接力接力遊戲 被點名的要繼續玩喔

遊戲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
組成一共22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一但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這樣遊戲才能進行下去嘛!!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

Q1. 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收到一本精心製作的相簿 做為某一年的生日禮物

Q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心不甘情不願接下額外的苦差事 卻連一句謝謝都得不到

Q3. 這輩子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NS:寒流來襲在別人家樓下 站了一個晚上 只為了等他回來 囧rz

Q4. 人的一生中 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 遇到一個很愛你的人 找到一個你很愛的人 工作有成就 有知心的朋友

Q5. 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拋開一切工作和煩惱 出國去旅行

Q6.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NS:善良 夠朋友 聰明伶俐

Q7.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善良體貼 彼此能心靈交流 愛我疼我

Q8. 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高中畢業獨自一個人出國遊學

Q9. 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希望我和我的家人跟朋友 能一輩子幸福快樂

Q10.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的決定會有所不一樣嗎
ANS:不會 有看過蝴蝶效應的人都知道 改變了過去的某一件事 或許我的人生 就完全變了 變得更好 更壞 who knows

Q11.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太容易深陷

Q12. 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ANS:和愛人擁抱

Q13. 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活潑開朗 頑皮搞怪 宜動宜靜

Q14. 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看遍世上美麗的風景

Q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有機會 要看感覺對不對囉

Q16. 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跟對方保證 一定會讓自己過得快樂

Q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休假 睡覺 到處玩樂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賺大錢 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Q19. 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太愛照顧別人

Q20. 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賢淑 果決 樂觀

Q21. 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沒能出國念書

Q22. 你(妳)這輩子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ANS:在工作事業上 有番讓別人羨慕的成就

~★~☆~★~☆~★~☆~★~☆~★~☆~~★~☆~★~☆~★~☆~

我要換掉Q16 改成
Q16.如果你有能力把一個人從這個世上變不見 那個人會是誰


來囉 要來點名了 這八個人包括
江戶兒 胖子 家韻 狐狸 如珊 嘉琦 小辣椒 addred


我被點名的文章連結處 http://ladymoon510.spaces.live.com/default.aspx?wa=wsignin1.0
創作者介紹

PATTY 絕霈

patty小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Erin
  • 哈哈哈哈哈 換ㄉ好!!!
    為什麼我都沒想到呢^_____^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gn0188256436
  • 1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在電視上看到吳小霈的出現.讓我頓時間覺得世界有希望.感動捏~
    Q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2億怎不是我的.
    Q3. 這輩子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NS:為了看吳小霈網誌.半夜3點爬起來.養成天天看緯來的優良習慣.本身也愛看啦.
    Q4. 人的一生中 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1.看吳小霈主播和網誌~歐耶
    Q5. 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經過上述的說明後.這欄不必說了.客官自辯
    Q6.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NS:3個怎麼夠講.起碼來10個:搞怪俏皮活潑好水*10
    Q7.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同上*3
    Q8. 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無意間在緯來體育發現吳小霈~歐耶~超自豪的
    Q9. 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想再多變幾個神燈出來
    Q10.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的決定會有所不一樣嗎
    ANS:還是一樣支持啦
    Q11.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感情?是友情和姦情之間的一種嗎?不知
    Q12. 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ANS:移名到別的星球.
    Q13. 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宅男一號+陽光男2號的混種
    Q14. 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給我你的電話..
    Q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她在哪裡.叫她出來給我看看.
    Q16. 最想對你(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請她吃麥當勞
    Q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看小霈網誌.看小霈主播體育.看小霈上康熙裝笑維~歐耶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拿到奧運金牌.帶領湖人隊拿到總冠軍.
    Q19. 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不能允許我出去把咩咩
    Q20. 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優點1號.優點2號.優點3號
    Q21. 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我怎不是郭董的兒子..
    Q22. 你(妳)這輩子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ANS:回到主題了....就是....鍾愛吳小霈啦...哈哈哈~歐耶!
    換掉21題變成吳小霈你喜歡我嗎?...ㄎㄎ 以上存屬虛構.如有雷同.那我也沒辦法.ㄎㄎ.博君一笑嚕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michris267
  • Q14. 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看遍世上美麗的風景   ←這個我喜歡XD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killuaevance
  • 相簿背景的字體~
    想必是華康流風體吧~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killuaevance
  • 我搞錯了~
    是秀風體 + 流風體~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r11777
  • Q8:我真很佩服妳ㄝ!
       那是ㄑ哪ㄍ國家勒?
    Q13:答的很妙,應該完全合乎妳的個性吧!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goaltop
  • 吳小霈主播好像有原住民血統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henry0912
  • ^_^

    專心的看完啦~祝你一切"有志竟成"~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
  • Q12.....只"擁抱"喔?!
    醬~也太浪費了吧......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ynui
  • 吳小霈恭喜你..榮登無名小站的PK擂台
    ^^

    有空可以上去看看你的名次..好玩唷CC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小維
  • 祝福小霈主播能心想事成喔~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呀哈~~又是一個點名遊戲~我也被點名了好多次
    可是我都沒有一次把它做完的說 因為太懶的看了
    可是要我看人家的 我可是可以一直一直的看下去
    真是奇怪~~也許 不想讓人家知道...難免 呵呵


    加油~別再吹風淋雨等了 那不會是個好選擇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Prince
  • 為什麼?為什麼?
    我明明睡很飽ㄝ
    怎麼又累了???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ph0125
  • 我也被別人點到...
    這是誰帶頭傳的啊?==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悄悄話
  • kbc0125
  • 唉呀~
    討厭啦~
    我也被點到名了~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傑
  • 吳小霈最ㄎ愛拉
  • patty小霈 於 2011/02/16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