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msn暱稱
變成倒數計時器
大家都在問我倒數甚麼
我是在幫即將學成歸國的好姐妹寶貝家韻
倒數她從美國回來的日子

今天寶貝跟我講了一件事情
她說她在德州念書
遇到了一個台灣妹
台灣妹說她要成為眾人的焦點
不想所有風采被我的寶貝搶光
下課的時候 還聯合同學們一起走

寶貝說她很無奈
只好用英文獻給台灣妹
一帖良心的建議

我問她說了些甚麼
她說
"please wash your mouth daily and completely,
tooth by tooth,
don't make the shit stock between your teeth."


哈哈哈 寶貝 妳真妙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小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