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愛高跟鞋
只要是女人都愛高跟鞋
穿起高跟鞋 整個曲線都美了
尤其像我這種矮個兒
穿起高跟鞋一整個更纖長了
我愛高跟鞋
卻沒那個命穿它


這是我前兩天新買的牛奶粉色漆皮高跟鞋
尋尋覓覓很久了 今年夏天一直想買一雙
今天穿她出來亮相 很多人都稱讚好好看
但你知道 高跟鞋穿出門的時候 都是好心情
但一到了下班 她就變成折磨人的玩意兒
畢竟踩高蹺一整天 也是會不舒服的
每每穿高跟鞋 回家都要面臨起水泡 腳快斷掉的命運

很多人都說 我應該有裹小腳吧
34號 21號半 或是4號半 是我的size
很多小學生二年級腳就比我大了
小腳丫買鞋真是很痛苦
常常看到喜歡的 一套下去 整個太ㄌㄤ
請小姐拿最小號的來 還是空出一大截
專櫃小姐為了要賣妳鞋 賺妳錢
當然會使出各種方法
薄的半墊
厚的半墊
兩層薄的半墊加在一起
要不就使出無敵絕招
乾脆來個全墊
再不行 就全墊加半墊
墊到妳能穿為止
好了 因為很喜歡 所以明明墊鞋墊是下下策
最後 還是買了!!

不誇張
從我開始會穿高跟鞋的那一天
沒有一雙高跟鞋是合我腳的
沒有一雙高跟鞋是沒有墊鞋墊的
也沒有一雙高跟鞋墊了鞋墊之後
穿起來不會掉的
奇怪 明明墊了鞋墊 很緊了啊
可是怎麼穿一穿還是掉了
我很努力 很用力的用腳 抓住撐住鞋子
把腳往後頂 讓腳跟鞋子有摩擦力
才勉強讓鞋子黏在腳上
我的腳 又小又沒肉 腳底板整個很薄
撐不住鞋子
所以每到下班時後 走路都是一跛一跛
整個痛到翻 恨不得路邊有好心的騎士停下來
可憐可憐我 載我一程去開車
(((舉步維艱))) 一點都不誇張


愛穿高跟鞋愛美的後果
就是腳到處傷痕累累


以前還在新聞台的時候
去採訪一則影劇新聞
漂亮的女明星 面對婚變的窘境
誰也想不到 這麼正的老婆 先生竟然也會在外偷吃
老公對外形容這段婚姻
用了一段很爛的比喻 他說
"鞋子在店裡 看起來很漂亮
但買回家才知道 穿起來不合腳 還會磨腳"

我很想當場告訴他
你是懂個屁
女人買到咬腳的高跟鞋
就像嫁給你這種垃圾老公
才真正是一輩子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小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