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我的奇摩家族
赫然發現有個網友
蒐集了以前跟現在我採訪的擷取圖
不看則已
一看驚人

怎樣驚
照片會說話

(((赫))) 我嚇一大跳
這誰啊 這是我嗎
這是哪來的阿婆啊
好啦我承認我近視1200度
帶眼鏡很醜 但也沒有醜到這種程度吧
再來兩張


氣色會不會太差啊我
新聞台真有這麼操嗎
仔細想想 有ㄟ
以前在新聞台 當兼播主播
早上一早六點半起床 八點半上班
到晚上七點半下班
如果晚上還要兼播新聞
就要一直在公司弄到凌晨一點下班
日復一日的過著這種生活
所以常常我隔天隱形眼鏡戴不上去
加上小紅眼毛病長長犯
早上只好戴眼鏡上班
可是以前我怎麼不覺得自己很操勞

這是我在老東家上班的最後一天
還遇到軍機墜毀
當天就在龍潭 一路從早上連線連到晚上
真的好操喔 囧


有圖有真相
接下來是緯來的


這是我去採訪運動用品展的新聞
所有器材我都玩過一遍 超開心


這是去跟籃球週報去拉拉山出外景
跟小朋友打成一遍


這個一張是我和LaNew教練陳該發
到中華職棒歌唱大賽擔任特別來賓
一張是我跟興農牛的鄭達鴻
採訪新聞合唱屋頂


上面這兩張
一張是SBL樸園的小左受傷 我去中山醫院採訪
一張是SBL裕隆曾文鼎日前的風波
我去裕隆球場採訪的片段


難怪
以前同事看到我都說
我整個人變了
變怎樣??
變得 煥。然。一。新

緯來 謝謝你 ^_^

ps.文章中圖片引用自http://photo.pchome.com.tw/suchaa_ana/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小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